- 新闻中心 -

- 新闻中心 -

桥爱党建|流动党员第五联合党支部成立

  • 编者:桥爱慈善基金会
  • 分类:桥爱党建
  • 日期:2022-04-28

微信图片_20220428142254.jpg

2022年4月28日,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流动党员第五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线上召开。第二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党委委员沙欣、党建指导员刁满奎、党办工作人员陈梦,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理事章红钰、副秘书长代洁、传播部官员付祎,北京慈寿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赵芯弘,北京吾爱公益基金会财务李妍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联合党委委员沙欣宣读并介绍关于批准《中共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支部优化调整方案》的决议。宣布流动党员第五联合党支部成立,任命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代洁为书记。第五联合党支部由基金会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北京慈寿公益基金会、北京吾爱公益基金会、北京祥和公益基金会4家基金会组成。共有流动党员5人。

会上,流动党员第五联合党支部书记代洁表示,感谢第二联合党委和各位党员同志的信任和支持,基金会作为社会组织的一支重要力量,成立党支部有着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搭建沟通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指示要求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也期待能够在党建平台上服务好各位党员同志。

随后,北京慈寿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赵芯弘、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代洁分别对各基金会业务、工作情况、党建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都表示未来要加强合作和沟通。

最后,第二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期望。李庆同志指出,“流动”和“联合”这两个特征,是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遇到的新课题,破解这个新课题虽然有一定难度,但我们有信心在实践中积极地加以探索,不断地总结提高。我们这一家党支部覆盖了4家基金会,今天的成立大会其他基金会的领导也列席参加,这是很积极的现象。希望党支部在代洁同志的带领下,开创性地开展工作,把流动党员的作用发挥得更好。流动党员第五联合党支部书记代洁也表示,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一定会努力,为支部多做贡献。



- 最新新闻 -
电话:010-64647777
邮箱:info@bridginghopecf.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35号院华润时代中心9层A座909室
上班时间:9:00-18:00 (周一到周五)
微信订阅号
新浪微博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Copyright(C)2018 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5070号 京ICP备140350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1890号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1890号 未经许可不可转载或复制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