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 新闻中心 -

桥爱党建|社服第二联合党委深入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暨主题党课举办,桥爱会上交流党建工作做法

  • 编者:桥爱慈善基金会
  • 分类:桥爱党建
  • 日期:2022-07-21


7月20日,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深入学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暨主题党课举办。流动党员第五联合党支部书记、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代洁在会上分享了桥爱党建工作的做法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桥爱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1153043.jpg

▲会上流动党员第五联合党支部书记、桥爱基金会副秘书代洁交流分享


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交流上半年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联合党委书记周建轩作了“深入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报告。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11530431.jpg

▲联合党委书记周建轩作“深入学习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报告


周建轩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周建轩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积极探索学习方式,优化支部组织设置,发挥支部堡垒作用,抓好党建任务落实。克服和解决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有短板、工作创新动力不足等缺点和不足。要坚持规范管理,在完善党建管理工作上求突破;坚持党建服务,在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上谋发展;坚持工作创新,在助推社会组织发展上树品牌;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党建队伍建设上创新局。


周建轩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要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学习活动载体,组织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党员组织归属感。要聚焦服务中心大局,组织开展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和“奋进新时代”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社会组织党员发挥作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民生保障以及对口支援和乡村振兴等方面不断取得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加强服务管理,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效能。深入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坚持大党建理念,着力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打破思维定式和路径依赖,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创优,以“实干、实效、实绩”展现担当作为,不断谱写社会组织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11530432.jpg

▲桥爱基金会介绍


会上,流动党员第五联合党支部书记、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代洁介绍了桥爱基金会和桥爱党支部组成情况以及支部开展线上教育学习会、线下日常学习交流会、开展实地党员教育活动的党建工作经验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7211530433.jpg

微信图片_202207211530434.jpg

▲桥爱党支部开展线上教育学习会和线下日常学习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207211530435.jpg

▲下半年党建工作思路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7211530436.jpg

▲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牟星玮


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副书记牟星玮在交流分享中介绍了本支部积极引导社会工作者和各类志愿者全方位多渠道参与社会治理实践的做法和体会,以及“围绕慈善公益、推动党建工作;围绕主题教育、深化党建活动”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7211530437.jpg

▲联合党委委员、流动党员第九联合党支部书记周福华


联合党委委员、流动党员第九联合党支部书记周福华交流了以创建“党员驿站”和青年理论学习组为抓手,延伸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触手、持续提升党建与会建深度融合的作法和体会。


联合党委对桥爱及其他两家分享交流的基金会的党建工作表示认可。桥爱全体参会党员表示专题党课和工作交流很受鼓舞、很受启发。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不断增强专业本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力所能及地作出自己的贡献。



- 最新新闻 -
电话:010-64647777
邮箱:info@bridginghopecf.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35号院华润时代中心9层A座909室
上班时间:9:00-18:00 (周一到周五)
微信订阅号
新浪微博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Copyright(C)2018 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5070号 京ICP备140350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1890号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1890号 未经许可不可转载或复制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