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 新闻中心 -

支部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桥爱慈善基金会举行

  • 编者:桥爱慈善基金会
  • 分类:桥爱党建
  • 日期:2023-06-08

4月8日下午,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有关同志到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调研。


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二级调研员董平、一级主任科员黄敏,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党建指导员刁满奎,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理事徐德斌、理事章红钰、秘书长侯佳、副秘书长代洁,传播部官员付祎参加调研座谈。


桥爱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代洁对基金会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汇报.jpg

▲桥爱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代洁对基金会工作和党建工作进行汇报


会上,桥爱副秘书长代洁对基金会业务工作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桥爱心灵放映室项目着重进行了介绍。各位领导在听取介绍后,十分认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对项目教材的专业性表示赞同。


桥爱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侯佳介绍基金会工作.jpg

▲桥爱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侯佳介绍基金会工作


桥爱秘书长侯佳对基金会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地介绍。同时介绍了心灵放映室的项目及教材特点。未来希望通过我们的项目,切实帮助到学生,为当地培养出一支具有反哺能力的心理骨干教师团队,帮助当地教育局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桥爱慈善基金会理事章红钰在会上交流.jpg

▲桥爱慈善基金会理事章红钰在会上交流


桥爱慈善基金会理事徐德斌在会上交流.jpg

▲桥爱慈善基金会理事徐德斌在会上交流


桥爱理事章红钰表示,桥爱团队会更加专业化,感谢综合党委和联合党委的支持,希望以后有更多沟通机会。


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在会上进行交流.jpg

▲北京市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在会上进行交流


听完桥爱秘书长侯佳和副秘书长代洁对基金会业务和党建工作的介绍后,副书记李庆充分肯定桥爱慈善基金会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基金会的党建工作走在社会组织的前列,多探索,多出成绩,多出经验,我们共同努力把基金会的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二级调研员董平在会上进行交流.jpg

▲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处二级调研员董平在会上进行交流


二级调研员董平表示,任何人成长的时候都会面对心理问题,如何更好地关注人的心理很关键。综合党委和联合党委会会加强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针对社会组织的能力和需求,用党的声音和能力串联起来,实现社会组织之间的沟通和交互,为社会组织之间搭建平台。


一级主任科员黄敏表示,希望基金会可以提出自己的需求,综合党委和联合党委会全力提供支持。


最后,综合党委和第二联合党委的领导对桥爱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桥爱团队也表示,未来我们会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把党建工作和我们的实际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桥爱的资源,搭建平台,带动更多机构的合作。


参观桥爱慈善基金会党建园地1.jpg

▲参观桥爱慈善基金会党建园地 


图片11.jpg


- 最新新闻 -
电话:010-64647777
邮箱:info@bridginghopecf.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35号院华润时代中心9层A座909室
上班时间:9:00-18:00 (周一到周五)
微信订阅号
新浪微博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社交媒体,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Copyright(C)2018 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35070号 京ICP备14035070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1890号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1890号 未经许可不可转载或复制网站内容